完全不像打工的牛郎店換宿

image (9)

我是香港來的,我叫KAPO,T LIFE的人都叫我做啊寶,原本我來台灣其實是想找一家民宿然後用唱歌來換宿的,因為這樣會比較輕鬆,而且可以讓台灣人聽到我唱歌,最後還是找不到…….其實這次來真係有點突然,香港工作的壓力真的非常大,在十一月的時候我就把工作辭掉,然後本來是想去澳洲工作旅行,可是太遠,而且我本來就害怕自己一個人生活,所以就來台灣了。

T LIFE是朋友推薦的,朋友啊蕉說T LIFE的老闆人很好,而且長得比較正常,所以我就選了,其實是因為我根本就沒有其他選擇……

剛到T LIFE, 才放下行李,這兩個女孩就已經被我吸引住,才聊了五分鐘就已經說要帶我出去玩,聽說她們本來打算是留在台中兩天,結果GAY大叔不肯放她們走,最後她們就把整個行程都放在台中了, 太好了第一天不用工作,可是陪她們兩個出去比工作還要累。

覺得自己來到這邊太幸運,遇到的都是女生,這天剛好工讀生小黑她的外國朋友要來T LIFE煮飯,所以大家就一起煮飯囉~

image (3)

第一天算是非常精彩,白天被兩個香港女生折磨,晚上有兩個外國女生煮菜給自己吃,然後她們還說要去唱KTV,隔天其實是要工作的,可是我最愛唱KTV,所以就跟她們拼了,沒想到GARY也會去,其實有些時候我覺得有點不好意思,特別是在付錢的時候,GARY總是想付多一點,讓我們付少一點,他就像一個爸爸,對我們很照顧,其實他的年紀真的可以當我爸了哈哈,GARY唱歌超好笑,只會唱五月天跟謝霆峰。

image (4)

001

那天晚上我差不多五點就自己坐車回去了,害怕起不了床工作,台灣人太強,竟然可以唱到早上八點,我在香港唱到兩三點已經睡著了,結果起床的時候已經是十一點,遲了一個小時,超累的,工作真的不像工作,因為真的很輕鬆,就像在家幫媽媽做家務一樣,而且台中天氣非常好,所以真的很舒服。

image (6)

過了兩三天以後其實已經習慣了這邊的生活跟節奏,非常悠閒,想去那就去那,
每天都會認識到不同的人,新朋友等等,認識了一個新朋友JERRY以後我跟JERRY還有兩個香港美女就決定要去玩飛行傘,實在是太難忘,我想每個人從小到大都會幻想自己在天空中飛翔,所以就馬上出發去埔里。

DCIM100GOPROG0071066.

我建議大家如果來台灣一定要去玩飛行傘,第一,拍完照放到FB上不知道為什麼會有很多人LIKE,第二,飛上去之後整個人都會放鬆了,不會想太多,人本來就應該是這樣,放鬆自己,不要想太多,這才是生活,不要為了生存而放棄自己想要的生活,不要放棄自己的夢想,總有一天,你也可以自由自在地飛出去看看外面的世界。

image (1)

這次真的認識到很多新朋友,香港人也認識了很多,沒想到新朋友CHRIS跟我還有老闆都是泰拳高手,有一天晚上我們就直接來PK了,我不敢打GARY,因為那時候我跟他的關係就是他是老闆我是員工,我怕會傷到他,我只好跟CHRIS來較量,CHRIS其實是不錯的,可是就是少了一點技巧,很容易就被KO了,對,我很容易就被他KO了。

image

image (7)

終於完了,其實我已經回香港差不多一個月了,最近才有空去寫自己的感受,這次來台灣真是很好的體驗,認識了很多新朋友,知道了很多平常香港人不會知道的台灣有趣的事,特別要謝謝GARY,他人真的太好,教了我很多東西,而且陪伴我渡過了這個假期,有機會我一定會再來,我相信在外地認識的朋友,都是真心想跟你做朋友的,所以要好好珍惜,大家一定會再見面的。

謝謝GARY,黑黑的,還有很多的新朋友在這段時間的陪伴,台灣再見。

image (8)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