為了救回一條人命,你願意付出多少?

KungFuKids01

蝙蝠俠、鋼鐵人、假面騎士、楚留香、郭靖… 每個小孩都曾經有個英雄夢。
「我要拯救世界!」「我要除暴安良!」

就算不是超級英雄,多少也曾經崇拜過人民保母、打火英雄。
「我要打擊犯罪!」「我要捨身救人!」

KungFuKids05

但是長大後,社會新聞告訴我們,
「少管閒事,不然人沒救到,反而被告!」

父母師長告訴我們,
「CPR會把人肋骨壓斷,別學那個!」

漸漸地,那個想當超級英雄、拯救世界的自己, 眼界從世界縮窄到門前,只看得見家門前的雪究竟有沒有掃乾淨…

DSC05342

鄰居、股東、朋友、房客…幾乎是所有的人,聽到我花了$68,000買這台AED,反應都是…

「這麼貴喔?!!!! O_O」,一副這個年輕人怎麼這樣亂花錢的樣子。
我都是回以微笑,畢竟每個人的價值觀都不一樣,沒有必要將自己的價值觀強加在別人身上。
但我心裡的想法是,如果可以救回一條命、如果可以讓一個本來可能會腦死或變植物人的生命繼續健康地活下去,

$68,000這個價錢,「幹你他媽的超級便宜啊!!!!」

superhero

不知道那位曾經想當超級英雄的小朋友還在不在你心中?
其實,救人一命不需要超能力,只需要召喚回那位原本純真的自己。
現在,$68,000林耕宇出了, 他只希望你們能付出一點點時間,把這份急救知識學起來。
在碰到有人呼救時,你們能召喚出心底的那位超級英雄出來拯救世界!

AED + CPR免費教學
時間:2015.5.2 Sat 19:00
地點:踢‧生活背包客棧/T-Life Hostel 台中市龍井區新興路27巷10號
活動頁面:https://www.facebook.com/events/935088436542933/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