懷舊歷史-鹿港老街

彰化鹿港曾是以前繁榮的地方,保留很多古式建築特色,吸引我們慕名前來。

老街裡有很多攤位和店家,賣著懷舊小物,和一些糖果,裡面的建築會有讓你回到古早年代的錯覺呢!這裡也有很多的美食,像是豆腐冰或是蚵阿煎、龍鬚糖、麵茶,都很好吃,一定要來試試~

鹿港桂花巷很適合拍照,像是這面彩繪牆也是網美打卡聖地~當天看到許多遊客和網美在拍網美照哈哈哈,這是唯一趁沒人時拍到的照片!

桂花巷裡頭也有許多懷舊手工藝品,和一些畫家的藝術作品,但只可惜當天去時在施工,沒辦法拍到全景…

要進去的路口,還擺著小巧可愛的桂花巷裝飾,印上藝術村的面貌,增添趣味。

鹿港老街裡有很多像這樣紅磚頭的小巷,在現在的時代中很少能看到這樣的景象,讓我和Ida都覺得很新奇~~一直拿手機狂拍照,而且我們也有到傳說中的“摸乳巷”看看,摸乳巷的巷子窄的只能容納一個人走動,本來想拍照,可是當天一下子就有一大團旅遊團,所以打消拍照的念頭…

鹿港還有很多地方很好玩,只是當天時間有限還有天氣炎熱,所以逛了鹿港老街吃吃美食,就搭車回程了,其實有點可惜,沒能多逛一點~

如果大家有興趣想來,車程也不算久喔,從T-Life出發先坐BRT 300-310 任何一台住台中火車站方向到秋紅谷站下車,轉乘中鹿客運9018公車,直達目的地,車程只需35分鐘左右!真的是超級方便呦~

發表迴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