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Life 泰拳體驗

曾經在新竹某泰拳館上過一堂泰拳課,就對泰拳文化非常感興趣,但礙於金錢和距離,只能被迫暫時停止訓練。

因為一般的泰拳館團體課程,一堂課大約一小時四、五百元,一堂課學生8人以上,所以讓我這個難搞的個性選擇放棄。
某次因緣際會下,發現T-Life有泰拳體驗班,便拋開一切,來到這裡打工換宿,並且體驗泰拳。

這邊有兩位老師,一位是泰國學泰拳正宗的老師,另一位是香港泰拳老師,兩位風格不同,所以你能吸收不同的戰鬥風格跟方向,好鑽研出自己的專長。

就這樣連續練了25天,兩位老師放心讓我教其他的學員。
如果想要詳細了解T-Life泰拳課,可以到FB粉絲團了解,如果10月底前來T-Life住宿,想免費體驗本人的泰拳課都可以跟我先約喔,喜歡的話快來台中玩~

又如果想知道我更多的台中換宿生活,可看我另一編回憶錄…..

One thought on “T-Life 泰拳體驗

  1. Pingback: 2023打工換宿全攻略!背包客棧經營者用親身經歷告訴你如何提高被錄取率! | T-Life Hostel | 踢生活背包客棧

發表迴響